• slider image 304
  • slider image 305
  • slider image 306
:::
公告 教學組 - 教務處公告 | 2019-09-20 | 點閱數: 303

說明:
一、依據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08年9月12日中市教課字第1080084658號函辦理。
二、本案旨在藉由教師自主增能模式,促進教師自我覺知與動能,透過有效教學策略與班級經營經驗分享,累積教師共備實作經驗,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。
三、旨揭研習內容說明如下:
(一)研習時間:108年10月19日(星期六)上午9時至108年10月20日(星期日)下午4時,計2日。
(二)研習地點:靜宜大學(43301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7段200號)。
(三)參加對象:以臺中、苗栗之正式教師、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為主,其他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(各組研習人員以錄取名單為準,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)。
(四)報名方式:一律採線上報名,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「夢的N次方」官網(網址:http://dream.k12cc.tw),並點選「夢的N次方-台中場」進行報名。首次登入者請依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,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報名。
(五)報名時間:
1、第一階段報名時間:自108年9月16日(星期一)上午9時起至108年9月26日(星期四)下午11時止,並於108年9月27日(星期五)下午3時公告第一階段錄取名單,若報名期間該班次已逾額滿上限,得提前結束報名作業。
2、第二階段報名時間:若尚有班次未額滿,則於108年9月30日(星期一)上午9時起至108年10月3日(星期四)下午11時止進行第二階段報名,並於108年10月4日(星期五) 下午3時公告第二階段錄取名單。
(六)備註:
1、本研習不提供學員接駁與住宿服務。
2、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,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(官網公告)為準,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。
四、檢附研習實施計畫1份。